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让我们一起骑车去看大熊猫

【新课标一卷】哈哈哈哈哈别问我发生了什么
【让我笑一会】
【论孙翔与小戴世界里的中国】
【ooc】

“羊习习!我要和你说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既然我们谈恋爱了,总应该乘着夏休去长途旅游吧!”戴妍琦给孙翔打了通电话,小腿不断向前踢着。

“嗯那去呗,去哪里啊?”孙翔打着哈哈,漫不经心地说。

这个问题好像值得思考。

“我们去C市看大熊猫吧!”戴妍琦突然想起了什么,抓着电话跳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C市啊,我可熟着呢!老大带你看风景去!”

虽然出门前每次都会有人祝福一路顺风,可是若真是一路顺风的话,那就没有惊喜了啊。

所以还是更希望收到一路平安的祝福,觉得这样总是可靠一点。

事实上两个二缺的生活不需要任何人保护!!他们平安是福啊是福啊!

刚下飞机的二人碰了一个面,看到对方手上的行李都非常吃惊——“你也带了这么多东西?!”

孙翔老实交代了:“江副队说多带点箱子麻袋可以帮他们带土特产,周队也这么说。”

“周队是不是说的‘嗯’?”

“是的。”

戴妍琦扶额。“东西是肖队帮忙一起整理的……有,有各种护肤品啊,小裙子我带了五套还有两套睡衣一双拖鞋一双高跟鞋一双运动鞋一双板鞋还有两件防晒衣五双袜子!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可是带了晾衣架的人!你就算求我我也不给你用哈哈哈哈哈!”

“你带同人本了么?”

“特地带了本翔肖翔,当着肖队面塞进去的。哎哟哟你可没看他当时那个表情……”笑声戛然而止。

“那你看到我的表情了么?”

戴妍琦别过头,“现在没有了。”

你看,最后还是安安稳稳地住进了酒店嘛。

路上遇到的算事么?不算啊。

“今天的戴妍琦和孙翔一同出行,他们的第一站就是:中国的国宝——大熊猫的生产基地!”戴妍琦举着手机,把站在一旁的撇着嘴的孙翔和笑眯眯的自己一起放进屏幕里,汇报着日行一善【呸】,生活起居。

“不不不不是生产基地……”孙翔有些着急,“国宝不是生产的,它们是象征,the symbol of China!所以是,大熊猫创造基地!中国创造!V587!”

“画面依旧切回到戴妍琦这里,总之,二人组即将踏上征程!”

“好像打不到出租车,你查个路线别在那瞎拍拍了。拍了又没用,我反正只会更帅,本帅的美颜只需要一人欣赏!”孙翔皱着眉头打量了一下由于戴妍琦拍照技术低端而导致他整个脸变形的屏幕,不由得有些担心。

这玩意流传出去我真的还能有粉丝?

“哦哦好的。 好像不远哦。”

“翔哥,骑共享单车去不反正便宜。”戴妍琦眨巴了眨巴眼睛。

“我一个职业选手差钱打车?”孙翔冷笑了一声,随即补充道,“也行啊反正好久没骑过车了天天开车也没意思。”

我想给你秀秀我单车的漂移技术,小戴你可以看好了你男朋友就是这么炫酷!

两人吭哧吭哧爬上了自行车,都是好久没骑过车的人了,确实有些懵。

不得不说说自从有了微信和支付宝之后连职业选手的日常也过的轻松了不少,平时基本不用带钱出门,想要大把大把的砸票子的时候也少,但是有的选手不太用微信,就为了这一块钱苦逼逼地找女朋友借。

“你不用微信钱包?!!喵喵喵你平常日子怎么过的啊?”

“他们负责买我负责吃。好嘛就发我一块钱红包嘛我又不让你吃亏。”

“那不行,还得骑车回来,得发两块。”戴妍琦这时候很睿智。

“如果我不想还钱或者没钱还怎么办……”

“哦那把你卖了换两块钱好了,反正现在人贩子多我还可以捞一比嘿嘿。”

“法……法制社会……我……我还钱!再说了,指不定谁卖谁呢,是吧。”

一路摸爬滚打总算过来了,孙翔灵车漂移的技术确实不错,但是戴妍琦表示她更加喜欢熊猫骑自行车的表演,气得孙翔直哼哼。最后两个人一起愉快地看熊猫了~黑黑白白的小东西真是可爱~虽然一只大熊猫可能只比他们两个加起来瘦一点点。

一路平安,谢谢菩萨保佑。

评论(2)
热度(3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