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白妲】词不达意

短小一发完
只会写be,但是也想撒小甜饼。
很少写王者,唔有私设,有点怕写崩,但是想产粮给太太看 就不艾特太太了啦。









     今天又是索然无味的一天。李白靠在峡谷里的大树下,叼着一根草,眯着眼哼着曲。他有点想念昨天那只小狐狸了。

      狐狸的耳尖都是红红的吗?她叫爱丽丝吗?可是他怎么一直记得她叫苏妲己?

      李白一直坚持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色的登徒子,可是昨天居然真的忍不住揉了揉狐狸的小耳朵。现在想起来……李白忍不住轻笑了。

      小狐狸,苏妲己,爱丽丝,阿狸,她到底是谁呢。

    李白的世界里有很多女孩子,召唤师们总是把他和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绑在一起。可是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适合所谓的那个ta。电子竞技没有爱情,峡谷里的爱情也只是,为了峡谷掌控者的利益罢了。

    他不能爱上任何一个人。他必须克制自己想和谁在一起的欲望,成为所有人眼中那个潇洒的男人。他只是工具。他没有自己。

    可是小狐狸呢。她傻傻的,她喜欢一个人就偷偷来撩拨。李白心里知道的,苏妲己才不会那么简单。妲己过于甜美,人人都害怕她,没有人和她是真正的朋友。男人也好女人也好。都把她当做妖精。

    可是这样的小狐狸,真的好美。

    李白远远望见过她几次。她天真的把花别在发间,一个人唱着悠扬好听的歌。她对着天空说,这个世界好可爱啊。

    可是她还是没有什么朋友。

    李白不同,大家都着凑在他身边,大家都是好朋友。

    妲己一个人缩在小小的世界里,却不自知。

    李白摸了摸妲己的耳朵,说,耳朵太红了,要摘下来收到心里。




    妲己跑开了,手按着狂跳的心。她说,她再也不要见到李白!





    李白还真是想念这样一个傻乎乎的狐狸啊。于是他睡着了,梦里小狐狸又让他摸耳朵了。
  
 

评论
热度(2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