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关于小戴的告白问题

#没错今天522

#没错是翔戴

#客官您吃么?
     
         小戴已经托腮思考很久了。虽然每年能见面的机会很少,可是却没有办法不喜欢下去。

         孙翔你喜欢吃什么蛋糕,草莓的还是巧克力。如果一定要选一个的话,你一定不要选。因为,我像喜欢蛋糕一样喜欢你,没有办法接受你只有一种口味。
     
         孙翔你喜欢哪种千层蛋糕,其实芒果和榴莲都很好吃。会不会两种都不喜欢……可是我好喜欢。

        孙翔你喜欢喝什么果汁,西瓜还是柠檬呢?你要问我么?/咬唇 好像是哦,我没什么不喜欢的/偷笑。

       孙翔你喜欢女粉丝们做的手工曲奇么?什么?虽然她们做的不好吃,但是很好用来炫耀。没事以后她们做的你给我吃就好,我给你做曲奇好了。

       顺便问一下,抹茶还是原味?

       孙翔你晚上熬夜打游戏会不会很累,吃宵夜的话,是吃麻辣小龙虾还是烧烤呢?

       孙翔你有没有收到过情书啊?收到的话全部丢了好不好,虽然我们见面少,但是双马尾什么的决定比她们可爱。
   
       孙翔你用什么护手霜?用的话很麻烦,不用又觉得怪怪的呢……嫌麻烦我帮你涂好不好,女孩子的必备技能可是很强大的。

         孙翔你喜不喜欢我啊。小戴我可是实打实的厉害呢。当然你最厉害了。/捂脸

        孙翔你长那么高吃什么长大的?孙翔你那么帅吃什么长大的?孙翔我那么喜欢你,你吃什么长大的?

        孙翔,我喜欢你。
  
        所以,我可以把所有甜点让给你。所以,你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对的。所以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拒绝我的话,绝对是你做个最二的事!




其实我也饿了……写的好奇怪qwq算了算了qwq

评论(1)
热度(19)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