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高三年级苦逼的故事

学院梗玩100年也不会腻
终于开始肖戴了么先练笔。
翔戴的坑我会好好填的虽然文笔渣qwq
肖戴的话不着急我不着急嘿嘿
这是个分手的梗/严肃最后会HE的相信我!
┄┅┄┅┄┅┄┅┄°┄┅┄┅┄┅┄┅┄°┄┅┄┅┄┅┄┅┄°
        “呐,我们分手吧。”戴妍琦眼睑低垂着,肩膀微微耸动着,“既然你那么忙,既然你的事情那么多,既然我给你发短信你都不回,既然你也不想接我的电话,既然反正也不爱我,那么,就分手吧。”
        肖时钦愣了愣,微微张开了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开口却只是一个“好”字。
         果然,还是这样呢。本来好好一场约会,两人在公园里牵着手漫步,却因男生要早早回学校而演变成这个样子。明明已经坚持了快要两年的恋情,却在高考前十天演变成这番模样。
        戴妍琦甩开肖时钦的手,默默把双马尾拆下,扭头就往回走,女生熟悉的抽泣声传来。没有嚎啕大哭,没有反复的质问,没有漫长的告别,只有一个空白的背影留给他。
        他知道,她真的很难过的时候喜欢披着头发,总以为那样所有人就可以看不清她的悲伤了。曾经以为可以一辈子让她笑,可以给她自己所有的好,可是,最后什么也没有。除了悲伤,什么也没留给她。
        没有办法去追回她,认真而煽情地告诉她:“妍琦,我一直都爱你。”没有办法这样说出口。
        其实根本不应该有那样一连串的既然。当初不回她短信的人确实是自己。以为既然是她的短信,没有急事的话,不回也没有任何关系。当初不接她电话的人也的确是自己,当时确实需要精心的来着。
        可是从未来的规划里,却从来没有失去她这么一说。
        两年前第一天在学校看见她,扎着幼稚可爱的双马尾,双马尾上还绑了铃铛,走起路来叮当叮当地响着。
        唯独有他们班打扫公共区那天,他故意在她面前扔下了钥匙串,被她叫住,从而认识,并假装作为谢意请她吃饭了。那时的她还是如小兽般惊恐的眼神望着他,仿佛被他给吓到了。
        认识几星期后戴妍琦告白的话语如微风般拂过。几乎是没有丝毫惊讶地接受。肖时钦早就从她看他的眼神中明白,这个女孩,喜欢自己。
        其实,他是个很被动的人呢……哪怕他是男生。
        分手后很快丢了她的消息,连在学校中都不曾遇到,班级门口再怎么望,也再也不会出现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了。明明那么喜欢肖时钦的人是戴妍琦啊,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再多坚持一会会,再11天就好啊。可是,等不到了。
        突然失去了关于她的一切消息,手机收到一条运营商的消息在打开前都会心跳加快,是不是她的短信。可是不是。
        课间被对她的思念堆满,而上课时,却必须逼迫自己强打精神听课,不能让她对自己失望。为了未来,他已经失去了她,他不能再失去未来。
        肖时钦,你好自私。
        可是没有办法。
        她的容颜一次次浮现在心头时,只能让一道道题目压下。准备给她发的短信已经堆了2000字,却只花了十分钟字字删除。妍琦,对不起。只有对不起。
        戴妍琦,你知不知道,在你最悲伤得无法自已的时候,他比你更痛。明明你觉得是他逼你说说的放手。戴妍琦总想着,下次,下次再和他说温情的话就好了。
        下次下次,他们就这样下去,没下次。

评论
热度(14)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