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30个关于高考之后的小片段〔续〕①


脑抽并没有实现要好好在一起的目标
写完之后觉得心塞塞的……【果然又开始唠嗑了

01
戴:好开心你终于考完了
肖:嗯,好累
戴:等了你整整一年了吧
肖:没办法,高三
戴:考得怎么样?
肖:考得很不好,估计要复读了
戴:/求放过

02
戴:算是要结束了吧
肖:我们不是早就结束了么?

03
戴:好开心
肖:还好吧
戴:有没有想我?
肖:我比较忙……
戴:所以并没有是么我懂了……

04
戴:既然考完了就一起去吃蛋糕吧
肖:不了我有约
戴:男生女生?
肖:男的→_→
戴:这就好
肖:女的你也管不着
戴:/沮丧

05
戴:考完了我给你唱歌吧
肖:不用了,你唱歌太魔性
戴:那你给我唱吧/星星眼
肖:我走了还有事
戴:/白眼

06
戴:考完了可以陪我了
肖:估计没时间
戴:那以后可以及时一点回我短信和电话吧
肖:尽量
戴:/沮丧

07
戴:大学想考哪,以前都没问过你
肖:没什么离你远点就好

08
戴:考完心情怎么样?
肖:还好吧
戴:那就好
肖:毕竟那么久没和你说话没看你短信心情格外好

09
戴:考完我给你寄东西吃吧
肖:额,不用了
戴:其实有很多话想和你说
肖:不知道和你能说什么
戴:有点吧
肖:那算了我去睡觉

10
戴:你高三这一年应该发生了很多
肖:是很多
戴:有没有什么想告诉我的
肖:没有

11
戴:/语塞
肖:额
戴:不如我们来打电话吧
肖:边上有人
戴:没关系啊
肖:有事先吃饭
戴:那吃完饭记得来找我
后来的三天肖时钦都没有再回消息
三天后是戴妍琦主动发的消息

12
戴:好久不见
肖:嗯
戴:当初说过不辜负我的
肖:抱歉
戴:没关系回来就好
肖: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戴:抱歉打扰了

13
戴: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像从前了
肖:是啊
戴:变化好大呢
肖:嗯
戴:那你对我……
肖:大概一直都没感觉吧
戴:/哭

14
戴:现在不知所措了呢
肖:还好吧
戴:好尴尬
肖:有点
戴:/可爱
肖:(尴尬地再也没有说过话)

15
戴:阿钦
肖:怎么了
戴:没什么
肖:没事最好我去打游戏了

心塞了先发一半吧……
剩下一半有心情再发

评论(2)
热度(9)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