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30个关于高考之后的小片段〔续〕②

和高三的男票分手了
hhh
分手快乐的我
就这样
所以,很想写一些很暖的句子
16
肖:小戴
戴:嗯!
肖:我喜欢你
戴:为什么以前不说呢?
肖:为了和你又更美好的未来啊
戴:唔
肖:高三努力才能给你未来

17
戴:学长……
肖:嗯一直都在
戴:愿不愿意……
肖:我们重新开始吧

18
戴:我要么么
肖:不行
戴:/沮丧
肖:我要强吻

19
肖:小戴在吗?
戴:我要努力学习不要打扰我/严肃
肖:我要把笔抢过来了呢
戴:那顺便握住我的手可以么?

20
戴:这下可不能不理我了
肖:嗯
戴:我等你那么久
肖:嗯
戴:不应该还说什么么
肖:我喜欢你那么久




不开心了……
越写越难过……
抱歉……
就这样,结束了

评论(3)
热度(1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