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30个关于高考之后的小片段〔续〕④(完

突如其来的假期呐
更最后5条了
啊其实还是苏……
/脸红

顺便打出翔戴的小广告




26
肖:小戴过来陪我看电视
戴:噫不要
肖:那你也不要看我了啊

27
戴:说好考完陪我天天玩的,骗子
肖:玩什么?/一本正经
戴:/脸红 没什么

28
肖:我给你扎双马尾怎么样
戴:/点头
肖:算了吧我怕扎完像羊驼

29
肖:小戴你什么时候有空
戴:都有时间没事的
肖:有空就好
戴:要去约会么?/星星眼
肖:嗯图书馆见我教你做题

30
戴:借口借口借口你就是不想和我见面
肖:这样以为的啊……
戴:本来就是这样不是么
肖:不是。打开你房里窗户看看。








来安利翔戴一条
孙:啊哈二妍我考完了!
戴:太好了
孙:快冲过来抱我啊!



就是这样的结束……
好啦……

评论
热度(18)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