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就是喜欢偷偷看你 08(完)

今天这是,双更的节奏啊。
啊不过不知道质量怎么样了。



"戴妍琦。"两人一起坐在制作台前,孙翔突然这样喊到。
"嗯?"戴妍琦愣了愣,继续玩着手指甲。

"啊没什么。二妍你觉得待会画什么图案在蛋糕上面比较好呢?"孙翔很快地说,只是脸有些涨红,似乎有些话想说。

"画小兔子和豆沙包啊。"戴妍琦的指尖在桌面上轻轻勾勒着轮廓,脸上带着一抹笑意。

孙翔看着她,不禁脸更红了。

小兔子,是戴妍琦,豆沙包,是孙翔。可是,兔子不吃豆沙包啊。

"为什么……要这么画?"

"喏,你不是应该知道的么?"

"可是没有兔子会吃豆沙包,也没有豆沙包味的兔子。"孙翔撇了撇嘴。

"啊没事啊,我喜欢就好。"戴妍琦晃了晃头,冲着孙翔淡淡地笑。

"那你喜欢我吗?"孙翔鼓起勇气,凑到戴妍琦耳边耳语道。

戴妍琦的脸瞬时红了,心跳在不停地加速。要命了,要命了,这是孙翔的告白么?天哪好害羞。要答什么,哦答什么啊根本没法说话!

"我…我…我最喜欢吃豆沙包!"

"……"孙翔无奈。这个小女孩,该怎么诱拐才比较好呢?孙翔想了想,说道:"我不是最喜欢小兔子。"

"诶兔子那么可爱为什么会不喜欢?"

"我最喜欢你了。"孙翔伸出手,摸了摸戴妍琦的头,说:"我喜欢你在公交车上偷偷看我,喜欢你在会议室里偷偷看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吃麻辣烫,喜欢你的一举一动。"

"如果你觉得这些理由还不够,你还不愿意做我女朋友的话,那我告诉你,我就是喜欢看你,正大光明地看你!"

"我喜欢偷偷看你。如果你喜欢我,那我,毫不客气地只准你看我了哦。"戴妍琦眯起眼睛,轻轻地笑了。她的手,握住了孙翔的手。

评论
热度(12)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