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一个人失忆 01

啊有内设……
介意的话我也没有办法qwq
嗯如果之前有看过《故人心尚永》的亲,要说抱歉了,全部推翻,剩下的只有这篇了。虽然看的人也不多。


为你我每天眺望了千里,可是还是不能与你并肩。

01
       仿佛是刚从冬里迈出脚步,夏立马就跟了上来。鸣蝉与燥热也跟了上来。晨起时,恍惚看见天空是火红而炽烈的,洋洋洒洒铺满了整个天际,那喧嚷了一夜的蛙,可是在此刻畏惧了?
       戴妍琦想起了"由冬的残梦里惊醒"着实是这样。不记得燥热的夜里发生了什么,只是朦胧醒来之际,看见满天的红云,觉得心被什么揪住了。好不容易由那寒冷凄清的梦里拔了出来,才长叹一口气,倒头伏在枕上,枕角已经湿了。
        残梦,怎样完整?
       肖时钦的背影在梦境中忽闪而过,她轻轻牵住他的手时,他的掌心微湿。一起行走在漫天的雨里,随后突然推开他。失去重心后,独自坠入无边的黑暗。而肖时钦站在雨里,什么也没说,笑着拍拍手离开。
       就算是这样,也已经很满足了。彼此失去联络大约三年,戴妍琦几乎要忘记肖时钦的脸了。这样的恋人,称作陌路人是更为合适。
        无条件地相信他,无条件地关注他,无条件地喜欢他,最后不是也只能落得一场空?
        三年,记忆在模糊,只记得当初喜欢的记忆是那么深刻,以致于如今的难以忘怀。
        其实,早就不痛了吧。只是,难以忘记,无法失忆。

评论
热度(7)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