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一个人失忆 02

有ooc,慎入。
篇幅不长,抱歉。

02
戴妍琦与肖时钦在回家路上惊喜地发现同路,此后每周戴妍琦都能踩着肖时钦的脚印与影子回家。

昏黄的路灯下,影子被拉得时长时短,公交车报站的声音偶尔能掩盖肖时钦的脚步声。戴妍琦手里的冰淇淋早已消失了原来的颜色,只是固执地变成了一个缩小版的轮廓。肖时钦会在这个转角离开,然后消失在黑暗里。这是戴妍琦早就预定好的结局。

肖时钦仿佛走进了爱丽丝梦里的仙境呢。突然消失的他,会在深夜里做怎样的梦呢?

呀,这就是暗恋么?戴妍琦明明知道对方不一定有想象中完美,却还是会义无反顾。

肖时钦喜欢坐在车厢右侧第二排靠窗,头发在阳光下会闪着金黄的光。他的校服纽扣会扣到最上一颗。他有随身带纸的习惯。他的眼镜会在下公交车之后戴上。他喜欢打荣耀,职业是机械师。

以及,肖时钦没有女朋友,但他,不喜欢戴妍琦这样的女生。所以他再多的习惯、喜好,实则都与戴妍琦无关。可是,戴妍琦还是深陷在回忆的泥潭里无法自拔。

戴妍琦不懂自知。她仅仅知道,她自己很普通,却也未曾知晓别人如何看她。是觉得她普通还是可爱?很少有人夸奖她,偶尔收到一两句赞美,就会跳起来认真对对方道谢。

她也不知道别人是否同她一样,觉得肖时钦是个很好的人,让她不愿意离开。可是戴妍琦就是喜欢肖时钦,没有任何目的地喜欢肖时钦。

评论
热度(1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