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距离感

联盟里的孙翔和戴妍琦在一起了。本来两人还想瞒着大家来着,结果戴妍琦刚和孙翔说暂时不要公开,孙翔就发表微博。

"求祝福,轮回的孙翔和雷霆的戴妍琦在一起了。他们准备养条狗,当然,狗名儿不叫小事情。"

戴妍琦捂脸,顺便心疼自己有个这么二货的男朋友。不过还是很喜欢他呢。喜欢他傻乎乎的犯错,喜欢他在赛场上横冲直撞。不管他的操作是严谨还是莽撞,总之就是喜欢他。

谁都觉得戴妍琦应该喜欢肖时钦,甚至孙翔也这么认为。戴妍琦性格活泼,而肖时钦冷静,明明这对互补的二人组合比孙翔与戴妍琦看起来要舒服得多。

可是不是。

轮回与雷霆并不在一个城市,加上训练很忙,也没什么假期,戴妍琦与孙翔可谓是实打实的网恋。这一恋,自然就有些影响训练了。孙翔倒还好,戴妍琦就讨了几顿训。

"小戴,你今天完全跟不上团队节奏。"

"戴妍琦,你自己的训练任务没有完成不说,落下那么大一截,今晚完成再去休息!"

"这是第三天出现这样的情况了,我不想多说你。但是你看看你,如果一直是这个状态,雷霆你可以不用待了,回家吧,压力小。"

戴妍琦自己的状态这么差劲,虽说她自己没有往孙翔给她的影响那方面想,但不代表肖时钦没有。第四天,肖时钦主动联系了孙翔,得到的答复却是一句——你们雷霆的事情,和我有什么关系?

这话肖时钦倒不敢告诉戴妍琦,怕她伤心。只是又觉得瞒着戴妍琦不好。

接到这通电话的孙翔也是气鼓鼓的。肖时钦就真了不起,他媳妇儿的事情要他管干嘛!一看这小事情就没安好心,不就是嘲讽他看不到戴妍琦么!不行,这周末他就要飞去雷霆,就要去和戴妍琦约会,就要给肖时钦喂狗粮!

孙翔也没打算就这么告诉戴妍琦,他要给她一个惊喜。要让这只可爱的二妍在见到他时,猛地扑过来~然后奖励他一个甜甜的吻……啊这好像还算是孙翔的初吻。妈的,想到这些就激动啊啊啊啊……好喜欢二妍啊啊啊啊!

好不容易奔波到了雷霆俱乐部,孙翔就迫不及待地给戴妍琦打了一通电话。然后戴妍琦……没接!第二通,还是没接!哇噻戴妍琦胆越来越大了,居然敢不接他电话!等见面了就等着,一定要好好欺负回来!当着她面吃巧克力还不给她吃好了。

孙翔转念一想,说不定戴妍琦现在在训练,把手机关了。那就不能怪她了,这么努力,要犒劳犒劳。

跟保安一番交涉,好不容易进了训练室。

"呵。"

戴妍琦伏在电脑前,左手搭在肖时钦的手上。肖时钦更是搂着戴妍琦的腰,亲密不已呢。肖时钦的脸还红红的,似乎刚做了什么更进一步的事情。

"孙翔,你来了?"肖时钦松开戴妍琦腰上的手,揉了揉戴妍琦的小脑袋,"小戴她累得睡着了呢。这孩子,太努……"

"我有眼睛,你从她边上滚开可以么!这是我的女人!"

"小戴不是你的女人,你也只是她的负担,没有你,她的职业之路更顺利。"

"你以为这样就有意思了?你算什么?"

"我喜欢她,我是她的队长。我比你看她看得更透。我不认为你能给她幸福。"

"王八蛋我让你把手拿开!幸不幸福是她说了算!"

戴妍琦迷迷糊糊听到孙翔的声音,睁开了眼睛。身体酸酸的呢……大概是趴太久了……好不舒服……再一看,天哪,自己的手,搭在肖队手上!抬起头,往上看了一眼,那是——孙翔?!

"孙翔,我……我……我没有!"戴妍琦赶忙摆脱肖时钦的手,朝孙翔吼道。

"没有?没有什么!没有喜欢我,还是没有快乐过?"

是啊,戴妍琦从未体味过他孙翔带来的快乐啊。在一起后,她被很多孙翔的女粉丝围攻,她被肖时钦责怪,连训练也做不好。

戴妍琦……太差劲了。

戴妍琦……喜欢孙翔。比想象中还要多。为了不让队长和孙翔担心,趁着放假也要来加练。结果却因为体力不支而倒下。

其实训练时的分神,也只是在想——孙翔遇到这样的情况会有什么反应,自己离大神还有多远,元素法师和战斗法师之间能怎么配合……诸如此类。

就算犯错,也是快乐的!

可是这时候的戴妍琦,却只是木木地吐出两个字——没有。

"小戴,你太累了吧。其实分手,对你们来说更轻松。"肖时钦起身,拍了拍戴妍琦的肩。

连自家队长都这么想么?那孙翔……

"对!分手吧!你的身边一直没有我!我也没机会和你并肩!"

"不……不要!"戴妍琦喊道。

孙翔在此时已经背过身去了,大步离开。他的头低了下去,那是什么感觉?

失落,无奈,不舍,沮丧……仿佛心脏被狠狠地抓住了。

可是对不起……孙翔觉得,自己此刻唯一能帮到她的事情……只有离开她。

好像一直是这样,自己什么也没有办法给她。她需要安全感,她需要随时陪伴在身边。而不是在看到美食后需要用没有温度的照片和文字来传递感情。

她需要拥抱。她需要阳光。她需要随时的鼓励。她需要可以携手一生的人。

所以她不需要他。

所以他只能甩开她,假装都是她的错。其实明明,是他先失去了信心。

什么距离都不算是真的分离。

可是这只是想象。

放手,也是一种美。就如同失望,也是一种美。

评论(2)
热度(18)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