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恋爱五十五天

别想多,就这一章。

答应的先虐后甜。

五十五天
【戴妍琦】队长队长~今天一如既往地喜欢你哦~[比个哈特]

【肖时钦】小戴……我要和你说一件事,认真的。

【戴妍琦】嗯,你说吧

【肖时钦】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戴妍琦】你是认真的么

【肖时钦】嗯,认真的

【戴妍琦】嗯,我知道。我也觉得我们不合适。

【肖时钦】是啊你每次你一点点小事也拿来和我找话题,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你。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但是可能这种喜欢一直都只是喜欢,可能并不能像恋人那样。继续做朋友吧。只是兄妹之间的喜欢。虽然不想说对不起,可是只能说抱歉了……

【戴妍琦】这样啊,那分手吧。

【肖时钦】不管怎样,我一直都会是你的队长,有什么事情还是可以找我的。

【戴妍琦】不用了,如果可以,还是不要再和你有关系。

【肖时钦】小戴,你不要这样

【戴妍琦】你不应该随便我怎样吗?我和你没有关系。

戴妍琦该怎么表达此刻的心情呢,前天还和她说最喜欢她的人,却和她说出了这样的话。

她还在外面闲逛着,只是想打开手机找队长说说话,就突然……变成这样。真是不好呢。

仿佛突然一下,就把自己所有的梦都摔碎了。

她其实不想分手,一点也不想。她想和队长永远永远地在一起。可是不能了。

什么样的梦,都没有了。

她没有去挽留,她也不知道改如何去挽留。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走不下去了。

假如可以一直做孩子,该多好啊。

五十天
【戴妍琦】怎么说都觉得以后还是只要生一个孩子比较好。生男孩的话就随他怎么样。女孩的话就要打扮成小公主~

【肖时钦】嗯,还要很久吧,我也挺想要个女儿的。

【戴妍琦】对啊对啊,女儿最好了。哎,突然有些牙疼

【肖时钦】要多吃糖了呀,下次别吃了。

【戴妍琦】嗯,可是现在牙好疼啊。

【肖时钦】唉,那你怎么办啊

【戴妍琦】对啊,以后女儿和我一样怎么办呢

【肖时钦】能怎么办呢?养啊,然后和你一起把她养大

【戴妍琦】ww

【肖时钦】对了,以后一定要听女儿叫爸爸

【戴妍琦】肯定会叫的呀

【肖时钦】为了以后宝宝的健康,乖,去睡觉

【戴妍琦】队长,晚安~

三十日
【戴妍琦】队长队长

【肖时钦】嗯,在的

【戴妍琦】队长,我给你写了信

【肖时钦】嗯,想看

【戴妍琦】欸,怎么办突然不想给你看了

【肖时钦】那我就不看哦。你真的不打算给我看吗?嗯?

【戴妍琦】嗯,其实放在你桌子上了啦。

【肖时钦】乖

【戴妍琦】要抱抱~

【肖时钦】听话的话就抱一下

【戴妍琦】嗯,我最听话了

【肖时钦】来开门吧

【戴妍琦】好的~

第一天
【戴妍琦】队长其实我很喜欢你。因为你是你所以喜欢你。不自觉想和你亲近,不自觉想让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你。喜欢是一种感觉。我很难说上理由。但是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想和你一起,度过人生的每一天。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肖时钦】实话说,想了很久。我也不知道拿你怎么办。喜欢你的调皮,你很可爱。忍不住想摸摸你的头。想给你快乐。这样的话,勉强答应你好了。

评论(7)
热度(22)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