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失去你的时候,我就不喜欢这个世界了

大概是因为对自己前一篇文极度不满而有的产物。
ooc预警
前情戳头像,单独看也没有问题
分手之后出现的事情。
总之先虐后甜这种东西,我尽量。
发现自己脑洞不够大之后还真是难过qwq

------------

天气逐渐变凉了,夏天啊,慢慢要过去了。

戴妍琦慌乱中被丢下,和队长分手之后,心里还是恋恋不舍。身边的一切都有他的影子,真好。也不好。

可以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好。
可以喜欢肖时钦的感觉,真好。

分手最初那几天,戴妍琦以为自己坠入的,是无边的黑暗。脑子里,全是肖时钦,没法冷静。

没有办法去安静下来打一盘游戏。

没有办法去写下一个文字,没有办法读进一个文字。除了他,什么也不知道。

没有办法再主动联系他,自己早就失去了立场。没有资格再去要求他去做什么。

没有办法再吃下任何东西,不管是什么食物,都曾经和他分享过。

没有办法再轻哼着歌,期待自己与他的未来。

对啊未来,退役之后可以结婚,然后会有小宝宝出生……不能再去想了!戴妍琦忍住这样的臆想。

确确实实没有办法,假装他还在自己身边,继续把身边的每个细节都分享给他。对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才会厌烦。

还真是……笨呢……回忆起来他说自己笨的那个发音,都真是好听。

没想过放弃,但却被人放弃。

大概从失去他的那一刻开始,连世界都失去了颜色。

没事没事,自己还可以努力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戴妍琦可以继续,继续偷偷喜欢肖时钦。喜欢一个人,才不会在乎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呢~

喜欢他在发现被戴妍琦偷看时的脸红。

喜欢他笑起来腼腆的可爱。

喜欢他摸着戴妍琦的头,轻轻说——我们还要加油。

喜欢他在赛场上的镇定,冷静,果敢,仿佛看穿对方一般的凌厉。

 
也喜欢着他的声音,喜欢他会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的样子。没错,喜欢他,就是喜欢他。

可是,就算再喜欢,他也不会再成为那个是属于她的队长了。有的事情,只能缅怀。

真不想这样。

以后的戴妍琦,会变得更好的~

可是真不想这样,舍不得啊。

那么这条回头路,还走不走?

罢了罢了,再试一次吧。给自己最后一次机会。最后最后。

戴妍琦的头像开始在屏幕右下角闪动。

"这几天我也想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队长,虽然已经分手了,但是真没办法,我还是喜欢你。

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变自己。我想陪着你一起更加努力训练,愿意一直陪在你身边。

想用你女友兼队友的身份,陪你拿到总冠军。我会努力达到你的期望的。

就算你让我去打破三十七连胜我也一定会尽力的!

所以,愿意让我们,一起倒带么?"

肖时钦冷冷地回复了两个字——过来。

戴妍琦搓了搓手,揉了揉自己的脸,握紧手心,推开了肖时钦的房门。

肖时钦站在门口,猛然把戴妍琦箍紧在怀里,下巴磕在她头顶。

"戴妍琦,我等你很久了。我怎么舍得……和你分手。当时过于冲动,只是当时觉得,我不够喜欢你,没办法给你想要的未来。可是本来以为不够的喜欢,却因为这几天失去了你,反而对你更加更加想念。其实一直想和你说些什么,是我伤害了你。对不起。但是,我也还是喜欢你。"

"所以我们还是在一起的是吧。"戴妍琦脸红红的,抬起头看了看自己的队长。果然呢~还是一如既往地帅气呢。

"笨蛋,我爱你,比你喜欢我要多得多。"肖时钦低头看着女孩,忍不住偷亲了一下她的脸颊。

戴妍琦踮起脚,在他的脸上落下一个羽毛般的吻。

"队长,我的世界回来了。"

评论(6)
热度(33)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