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落落大方 03

戴妍琦叹了口气,道:“肖谷主,此番怕也是凶多吉少。”

话音刚落,孙翔便悠悠地回了句:“那倒不是。”

“孙翔你不是睡着了吗!”戴妍琦显然受到了惊吓。

“阿妍你长点脑子,一般人一天能睡九个时辰么?而且你声音大到震死人。”

“要你管啊。反正你要好了到时候直接走了算了,有多远走多远。”戴妍琦哼哼着。

“那不行,欠钱要还。而且……而且小事情还要我照顾你来着……”

“我好得很。你走开就好。”

“现在武林动荡,药师谷没有高手防卫,万一出了什么……”

“没有万一。况且你就算是天下第一,也没看你嘉世有多好,净知道扰我清净。”

“阿妍你这话不对吧,我可是来帮你的,你要赶我走,我可是要对不起小事情的呢。”

孙翔起身,歪着头静静地看着戴妍琦,两人默然不语着。孙翔突然伸手摸了摸戴妍琦的头,轻轻笑了笑。害得戴妍琦一愣,老脸一红,别过了身。

“就……就知道拿肖谷主压我……真是……太过分了。”

“对啊,就只知道这样做才能让你不赶我走。”孙翔不禁偷着乐,“谁让你喜欢小事情呢。小事情都要结婚了,你倒不如喜欢小爷我,至少一时半会还看不得我娶别人。除非娶你。”

这话孙翔倒是认真的。

“要……成亲了啊……也好啊。”戴妍琦叹了口气,幽幽地走出房门,合上门,木然地小迈着步子,任凭孙翔在后面大呼小叫。

这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呢……孙翔不说,戴妍琦大概……也会一直一直记得那些年的情愫。只是再没有人会知晓这份喜欢了吧。




————————

我有话说啊……

现在大概可以维持周更,更完落落大方不知道还会不会继续写了呢。不过应该还是会。

毕竟是真的喜欢翔戴,非常喜欢。

虽然是冷cp可是还是喜欢。

大概这些文都是写给自己看的。

很多事情我也没有办法改变,也不是很好的文手,但是慢慢来吧。总会变好的不是么。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给我的小红心w阿里嘎多

评论(6)
热度(16)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