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落落大方 04

戴妍琦其实什么都懂,只是,做不到罢了。

肖时钦年长她七岁,也只是先就有了情投意合之人。况且肖时钦也早就是应当到了成亲的年纪。而在他眼里,戴妍琦永远都只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吧。可是这个孩子已在情窦初开的年纪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他。

她的喜欢,大抵是谁都能看透。戴妍琦还一直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小心翼翼的偷偷喜欢着,只是大概,瞳孔深处泛着的喜欢,早已经在肖时钦的眼底。

药师谷生活极简,吃饭,学医,看书。大抵能让戴妍琦坚持下来的动力,除了肖时钦也没有什么了。能过着偶尔从藏书阁里偷几本禁书,晚上点着灯偷看的生活,戴妍琦就知足了。《落花衣》里说,男女相爱也不一定能在一起,是否肖时钦也喜欢她,只是……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不能在一起?如果真的能在一起,她一定……算了,不要想了,他们根本就不可能还能在一起了。就算她再怎么喜欢,肖时钦,也不会是她的肖谷主了。

到底又有多少喜欢呢?喜欢在书的每页纸上,都写下一个小小的"钦"字。喜欢在每次练字时,都从他的名字开始。墨笔勾勒的线条不匀,深深淡淡的,但有着一种特别的感觉,让戴妍琦心生欢喜。喜欢给肖时钦研磨时,低头看他,或不是剑眉星目,却眉眼线条柔和,安安静静的男子。戴妍琦这时,是抑不住心口的狂跳的。

可,他有人与他相知相守了。挺好的,几年后她也会嫁为人妇,也会有此等幸福的日子吧。罢了,别幻想了,毕竟,早就失去他了。

戴妍琦把这段喜欢,真的埋藏起来了。她开始了自己的生活,无趣,却真实。而这时,她遇见了孙翔。

●^●TBC.

评论
热度(11)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