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落落大方 05

自此以后,戴妍琦的生活可真是有的忙了。


孙翔可以下床走路(药师谷医术是真的好qwq)后,每天一有空便是缠着戴妍琦。


“阿妍我腰上伤口崩了好疼好疼啊!你来看看我吧!”孙翔趴在戴妍琦房里的桌上大呼小叫着。


“哦没事,那里伤口早好了,昨天看过了。”


“很好!阿妍你承认了,你都看过我了,来,对我负责吧!”孙翔坐了起来,支着下巴,直直地盯着戴妍琦。


戴妍琦低了低头,避开了孙翔的目光,拿起手里的茶杯就往孙翔砸。没料想孙翔顺势便接住了。戴妍琦吐了吐舌头,道:“喏,你不是也看过我么?不应该是两清才对的么。”


那天在药池里,勉强也算是被看了吧。戴妍琦这些年病人的身体也看了不少,胡搅蛮缠的人倒也只有孙翔一个。实话说,戴妍琦被意外地拉下水的那一瞬,心有那样一种莫名的悸动。确实是莫名,那样一种无法言说的感觉。


“行,既然我看过你,那我就要对你负责了。小事情一直和我说啊,男人要学会负责。我才不是你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孙翔把玩着茶杯,坏笑道。


戴妍琦正色道:“别闹。”


“没啊,我是真心的。一年前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喜欢你了。”孙翔目光灼灼,“喜欢你看肖时钦的眼神,眸子亮亮的,那种天下我只要肖时钦的神情。你当初死命拉着不让他走可是吓坏了我们一片人。”


“所以……就算知道你那么喜欢肖时钦,我也还想被你喜欢。”


“从药池里醒来第一眼又看见了你,很开心。却又莫名其妙有点生气。气你为什么还留在这里,气你为什么这一年来没去找找肖时钦,如果你来找他,我就可以早点见到你了。最气最气的,是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也是,是我太自私了。怎么可能让你就这样喜欢我。”


“这一年来,我总向肖时钦打听你的消息。了解得越多,就越喜欢你。喜欢你耍小性儿闹着别扭撒娇,喜欢你喜欢的鹅黄色。一遍一遍用纸笔勾勒你的眉眼,虽说我画得不好,但你,是我画中仙吧。戴妍琦,我真的想许你一世长安。”

评论(4)
热度(13)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