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落落大方 06(完)

“我不需要你啊。你知道,我不喜欢你的。”戴妍琦起身,惶恐地抓住裙裾,向后退了两步,“我,我要去……去看看你的药有没有好。我……肯定配错了。”



戴妍琦仓惶地跑了出去,还差点被门槛绊倒。



她的脸此时红得滴得出水。从来,从来没有一个人曾对她说过这些,也就是说,从来没有人向她告白过。况且孙翔确实是一表人才,自己还垂涎过人家的美色……完了完了,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可是,他真的是……是那样喜欢自己的话,戴妍琦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这样的喜欢能有多长久?这样的感情又能有多长久?戴妍琦能相信孙翔,却没有办法相信自己。



戴妍琦独自在药房里冷静了一会,慢吞吞地挪到房门前,小心翼翼地推开房门,探出头看了看,看见孙翔还在,赶忙把头缩回来,猛地关上门,拍了拍自己胸口。



“阿妍我已经看见你了哦。”


“没有,我才没有看见你。我才没有要进来,”


“哦?那要不我出来?”


“别啊别啊,我们就这样说说话就好。”


“那你想好了么?”


“我想什么啊~啊你是说那个啊。如果啊……我是说如果。你确定你喜欢我的话,反正我也嫁不出去了,那我……那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和你在一起好了……”戴妍琦抬起手,轻轻推开了门。



要做到落落大方的样子才好呢。




END




【果然烂尾了,槽就槽吧也没办法了】

【和标题没有一点关系啊qwq但是我喜欢~】

评论(6)
热度(11)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