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 你给我打过领带,我就是你的人了

你和孙翔都收到了一个高级晚宴的邀请函,你们似乎要准备穿礼服。


孙翔还是孙翔,只是笔挺的西服让他显得更有几分英气,显得更成熟更稳重了。他突然发现衬衫的扣子扣错了一粒,这个男人气急败坏地脱下外套,把纽扣全解下,露出精壮的腹肌,你忍不住又脸红了。


孙翔是真的很好看,虽然常年需要训练,但是也喜欢在训练之余偶尔去去健身房,还喜欢带着你去晨跑。


和孙翔一起看到的日出,是不同于任何曾经见过的美景的。当阳光一缕一缕纷散下来,穿过空间中的每一粒尘埃,却把最轻柔的第一丝温暖给了你们。大概就是这样,让你在看向孙翔侧脸的那一瞬,彻底迷上了他。哪怕他下一句问的是:“我们是不是迷路了?”


好不容易换好衣服,孙翔却不知道怎么打领带,一脸沮丧地凑向你,:“喂,帮我打领带。”


你的指尖在领带间穿梭,显然显得有些别扭,但总算是系好了。


孙翔对着镜子看了半天,你支着下巴,目光没有从他身上离开过。你的心跳不停地加快,但,这就是你喜欢的男人啊。


孙翔突然开口对你说:“你知道吗?给我打过领带,你就是我的人了。




END


别问我会不会系领带,我明确的告诉你,我不会!

所以羊习习不是我的么呜呜呜……

不管不管我爱羊习习!羊习习我老公!!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