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叶修×你 给叶修生了一只小叶理

w被安利的,忍不住就随手写了写


上篇:孙翔×你w      https://mzysym.lofter.com/post/1e095a43_d0ef120


叶修做事总是有一种莫名的魄力,说要拿到总冠军,就拿了。说要和你生孩子,就生了。


从怀孕之后,叶修没事就喜欢伏在你的小腹上,轻轻地和宝宝说话:“宝宝我和你说啊,以后千万要像你沐橙阿姨那么漂亮才算我孩子。”


你白了叶修一眼,拍掉他搭在你小腹上的手,一脸嫌弃,“要这样你干嘛不直接去找沐橙生就好了,离我远点。”


“老婆我的意思是您太漂亮多但是因为我实在是太吃藕了所以孩子长成沐橙那样才正常!”这个在赛场上驰骋的男人可怜巴巴地望向你,一脸知错了的表情。


“不管不管,你嫌弃我了。”你有些心软,但还是嘴硬。



“我不敢啊老婆你要相信我!”



“鬼知道你心里想什么。想赔罪,可以,孩子名字我来取。”


“好好好,老婆你最大。”


“那孩子要叫叶理,修理的理。”



几个月后孩子要降生了,在产房里疼得你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叶修温暖的手掌包裹着你,让你觉得很安心。


“叶修,等还在长大你一定要好好修理他,真是疼啊。”


“那要生个男孩子才行,女孩子长得太像你,我肯定下不去手。”


“那你要少抽点烟。对孩子身体不好。”


“那我背着孩子抽……行么?”


“好……”你渐渐失去了意识。而叶修的手,再也没有放开你。





“老婆老婆,孩子出生了。是男孩啊,叫叶理。”叶修俯在你的耳边说,轻轻吻了吻你的脸颊。




话说觉得很可爱对不对w

一下子没有办法养孩子只能就想买娃娃抱着了、

可是实在是太穷了qwq只能攒钱了orz

真是喜欢小孩子~

评论
热度(43)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