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 羊习习哄孩子的独家秘笈

【孙翔×你】①    https://mzysym.lofter.com/post/1e095a43_d0ef120

私设你孩子叫孙栩,原因看上篇。孩子小名叫木习习。

生下木习习之后,你实在是要被累垮了。每天喂奶,哄孩子,做饭,做家务。木习习还特别调皮,整体就知道给你惹麻烦。但是这种麻烦里也有着温馨的感觉。孩子是需要你的呢。

但你家孙翔就一点就不可爱了,每天就知道傻站在一边,看你哄孩子,站了会还就回房间打游戏了。

“羊习习,你站住!你自己女儿你都不带带啊,以后不和你亲了!”

“媳妇你不亲我了么?”孙翔一脸沮丧,“媳妇我想要……”

“是说木习习啦,不是说我。”你老脸一红。

“媳妇我怕我吓着木习习……”

“不管不管,今天你来带孩子。”

孙翔不情不愿地从你手里接过孩子。但是看得出他很小心。

“羊习习你是猪啊,抱的方法错了……”

“哦哦哦好的,一定改!”孙翔抱着孩子,走向房里。你思考着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却又心里有些隐隐的担心。


孙翔抱着孩子,反正木习习现在人也挺新鲜的,刚睡醒。小眼睛眨巴眨巴的,睫毛长长的,迷茫与无奈印在澄清如水的眸子里,可是又觉得木习习的眼神很温柔。

孙翔和孩子对视着,楞了一会后,小声地问了一句:“木习习,爸爸可以亲你一下么?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

小木习习皱着细细又清亮的眉毛,粉嫩嫩的小嘴轻轻嘟起,也不知她在想些什么。

孙翔叭的一声亲了亲木习习粉嫩嫩的脸颊之后,表示一本满足。甚至还抱着木习习跳了起来。

“不行木习习太可爱了我要去打盘农药冷静一下!”

孙翔就这样把木习习放在自己腿上,就开始打荣耀。三局下来,羊习习正想看看孩子,才猛然发现:“天哪!木习习怎么不见了!!!我女儿去哪里了!!!!”于是开始到处找孩子。

你不禁有些纳闷,不是孙翔抱着木习习玩了很久把木习习哄睡着之后才去打荣3耀的么?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