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 羊习习你爱我还是爱孩子

【男神×你】孙翔×你 给羊习习生了一只木习习

【男神×你】孙翔×你 羊习习哄孩子的独家秘笈

日子如流水溷帐,一天天离去,木习习学会了说话,走路,也长出了几颗小小的牙齿,胖乎乎的小身子倒还是没变。你有点担心,万一木习习以后也这么胖该怎么办。

孙翔总觉得木习习是自己养的小公主。自然小公主的衣橱里也总是满满当当的,粉红蕾丝边的公主裙不能少,淡绿淡蓝的淑女装也得有,自然也少不了孙翔喜欢的黄色,明亮的颜色在眼前跃动,仿佛木习习身上闪耀着最明媚的光。只是白色和黑色的衣服少。白的怕脏,黑的,木习习不穿。

你爱着孙栩,也爱着孙翔,可你总有一种错觉——孙翔爱的人不是你,是孙栩。孙栩也更加黏孙翔一些。虽说与女儿争风吃醋这种事不值得一提,可你确实是这样想的。

每天早上第一个起床的人不是你,变成孙翔。他趴在木习习的床头,哼着小调,等着木习习一醒来就能看见他。若是木习习早早地哭醒了,那更加可怕。孙翔会猛地从床上跃起,冲进木习习的房里抱着她哄。

今天连衣服孙翔都要帮木习习穿了!

“老公你不爱我了!你帮木习习换衣服!我才是木习习的妈妈!你不爱我了我要怎么办啊……”

“好啊好啊媳妇儿我帮你换衣服就好了。我是怕你累着啊。你看女儿多像你。把女儿养大是不是说我就可以看到你小时候慢慢长大的样子了啊?那真好啊。”

“孙翔你不要骗我……”你扁着嘴,眼里泪光闪闪。

“那我们再生一个儿子吧,长得像我就好了,喏,全给你养。”

“才不要……唔……”

你已经被压在身下了……只能小声嘤咛。

“才,才不要再生呢……有羊习习和木习习就够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