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终我一生(上)

算一个前篇吧

ooc慎入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给你们喂玻璃渣

看心情吧



你知道,终你一生,你也再也遇不上再一个孙翔了。

那样一个只在你面前是这样的孙翔。



你不太懂联盟里众人为何要取笑孙翔,在你的眼里,孙翔是一直在努力着训练,说夸张点,甚至连江波涛的战术问题他也想插一手。在轮回里混得也勉强,比周泽楷差点而已。你又不蠢,当然知道要做到周泽楷那样还早,孙翔也还年轻,不急。



孙翔其实在外人眼里是挺不着调的,但是对你来说,真的不是这样的。他把刚被人抛弃的你捡回家,又让你继续住在他的心里。这样的人,只有孙翔一个。孙翔和你说话的时候很冷静,除了偶尔被你逗得炸毛——每天故作深沉地和你说“爱你”,最后却收到了你说“下次说爱我的时候要带上‘我’字”。那时候你还脸红了,顺了顺自己的思绪,半怀疑着问他:“是真的吧?”孙翔才告诉你:“肯定是真的啊!”



其实也是你被前任骗的太多了,后来还是养成了没有那么信任别人的习惯,越是亲近的人,越是如此。孙翔也是没头脑,似乎从来听不懂你话里的意思。你顿了顿,又觉得他那么聪明,肯定是明白了的,既然两人都不愿意明说,那也没关系。



但是你是爱着孙翔的。你觉得你像一只家养的小动物,小心翼翼地,偷偷摸摸地喜欢着孙翔,但是从来没有对孙翔表达过。你猜孙翔一定还不知道,你已经这么喜欢他了。但是你每天都去找他说话,还陪他打游戏,偶尔你不想玩你就等着他,等着他休息了再陪你那么一会就好。



能这样就够了,你真的,很容易知足。



TBC.

评论
热度(34)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