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做梦就能想到

校园paro

ooc严重


就是此刻了。



戴妍琦戳了戳孙翔的后背,等待着孙翔的转身。真是不理解为什么一个160左右的女生要被安排在185的男生后座,两人还开开心心每天打打闹闹全然没把座位当件事。


“二翔你多大遗的啊?”


“遗什么?什么啊?”


“能遗什么啊~”戴妍琦咯咯地笑了两声,又趴在桌上,用期待的目光默默看着孙翔。


孙翔脸色忽变,红红的……随即闷闷地转过去。



戴妍琦也没多理他,自己哼着小曲继续刷题。


半晌,孙翔转过身:“13岁那年。”



“哎呀时间上来说还好啊。那这么多年你都看些什么片啊?会不会憋的很难受?”



孙翔气得满脸又通红,“我,不,看,那,种,东,西。”


“哈哈哈哈难道你看g.v?”戴妍琦完全没有考虑孙翔的感受,大声笑了出来。


孙翔有点懵,g.v是什么?他一个根正苗红的五四爱国好青年,为什么要看这么一个外国名字的东西?而且g.v,听起来就很可怕!



“哎呀翔翔别着急,其实g.v我也看的。不要太害羞啦,我百度云超级多资源啦~没办法。”戴妍琦起身,摸了摸孙翔的头,凑到他耳边,温柔的笑了笑。接着拿起水杯欢快地跑去接水~



戴妍琦啊,总有把校草折磨成菟丝花的本领。孙翔拿这个小魔女没有半点办法。



戴妍琦和身边所有朋友宣称她和孙翔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弟,就为了让孙翔每周给她十块零花钱,美其名曰这是孙家欠她的。


是是是,孙家欠了戴妍琦80万这辈子就等着孙翔慢慢来还。



对男生这么说就算了吧,还借着这个身份乱说他喜欢女生的类型。“短发!一定要短发!眼睛要比孙翔大!身高至少177cm否则免谈啊。年龄也很重要我弟就是喜欢被惯着。小时候孙翔妈妈带他去算命,那道士说女方至少比孙翔要大三岁啊。实在不行男的也可以。孙妈妈很开放!真的!”




从这以后孙翔再也没有收到女生们含情脉脉的眼神。



甚至这天回家之后打开手机,赫然收到两张男人光裸着上身的图片。差点把孙翔的手机都吓掉了。



孙翔:戴妍琦!


戴妍琦:二翔链接在这里!


孙翔:干什么啊!


戴妍琦:g.v啊。喏不是你今天问我要资源的么?


孙翔:……


戴妍琦:他们都很g.ay【可爱】和你一样哦~


孙翔:……



孙翔没有再回复她。


还真是魔女一般的存在啊啊啊!好烦啊!!


她的脑回路一定不是自己这种正常人的。这样的女生除了自己还有谁会喜欢啊?




大概确实是喜欢吧。如果不是喜欢她,谁能自始至终忍受着她对自己的小调皮,接受那样一些奇奇怪怪又让人脸红的小玩笑,一点也不期待放假而且期望可以和他每天待着一起,让她又扯扯自己的帽子,回头和她说那么几句不着边际的话。


还想和她去同一所大学,未来能够牵着手一起走下去。


喜欢,就是给她未来吧。


可是这种温情的套路,在戴妍琦身上不太行得通。


“翔翔你说你喜欢一个女生的时候啊……会不会……做梦梦到她啊?”戴妍琦歪着头问他。



“我有一个很喜欢的女孩子可是她好像觉得我喜欢的是男孩子。”



“哈哈哈哈你真可怜啊。等等你不是喜欢男孩子么?”



“哦。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孙翔抓住了戴妍琦的手,笑着说,“大概,你在我心里就是男孩子吧。”




“这件事我做梦就想到了~嗯我一直都喜欢你。可是我明明是很可爱的女孩子好不好!”



“那就勉为其难这样认为好了。还是喜欢你。”








END



拖拖拉拉很久才更,以后也许更文也不会太多……

但是这对cp还是很爱。

翔戴什么……真可爱!

都不好意思艾特宵旬太太害怕自己文笔太辣鸡但总之!我填坑了!


虽然很多陨石坑还没填


评论(5)
热度(34)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