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 栩栩的双马尾为什么不一样长

【男神×你】孙翔×你 给羊习习生了一只木习习


【男神×你】孙翔×你 羊习习哄孩子的独家秘笈


【男神×你】孙翔×你 羊习习你爱我还是爱孩子



经历了漫长的只能剃光头、戴小帽子的岁月之后,栩栩的头发终于长长了。用孙翔的话来说就——有那么长了!



哈?那么长是多长?你说你也不知道。



你其实不是太会给别人扎头发,哪怕这个别人是自己的小女儿。所以栩栩通常是披着头发。实话说,栩栩发质很好,黑黑亮亮的,称的小脸白白嫩嫩的,显得越发漂亮。你又亲了亲栩栩,蹭了蹭她。



羊习习看不下去了,嚷着说栩栩头发太长了要剪了。你又想给栩栩留长发,觉得长发显得更温柔。虽然看起来栩栩的脾气比较像爸爸不是太好。对,栩栩对孙翔总是又抓又挠,心情好久撅着小脑袋一脸娇娇的看着你们给她忙上忙下。




你想,也许栩栩其实是个坏孩子。



但是羊习习觉得这是他孩子与生俱来的贵气。就像那种天仙下凡俯瞰众生一般的美。所以为了孙栩更加美丽,她父亲决定要给她来扎头发。




“媳妇妇你说一般小姑娘都扎什么发型?”



“我小时候一直是短发,没怎么扎过头发诶。”



“没事你的男人气概我能明白,我们可以匹敌的!”



“我是女的!”



“那媳妇妇你说给栩栩扎双马尾怎么样?应该会很可爱。”



“你爱怎么扎怎么扎反正我不会!”




孙翔哼着小曲,表示他懒得理你。



栩栩安静地坐在沙发上,闷声看着电视。又看到孙翔张开了双臂,不由得往后一缩。


“爸爸……”



“栩栩爸爸给你扎头发好不好呀~”后来……



孙翔抱着哭成小泪人的栩栩到你跟前,沮丧地问你说:“媳妇,这双马尾不一样长啊。”



活该不一样长,谁告诉孙翔双马尾是扎刘海和单马尾的?

评论(4)
热度(3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