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我和我家二妍的故事/孙翔内心OS

我又来放翔戴了/中了翔戴的毒没有办法自拔/谁可以拯救我么/哦不其实我并不需要拯救/太开心

---------

        肖时钦说,我和小戴一个二货一个吃货刚刚好。我跟他说,并不是这样的,总觉得只有小戴一个二货嘛。肯定是她没意外嘛。

        也不知道二妍看上我哪一点,没错啊就是二妍,那么二肯定是二妍嘛。二妍一定是看上我的账号卡了,她那点小心思哈哈我一下就看透了。不过,为什么喜欢账号卡?哦哦哦,二妍和那帮无脑的粉丝一样。不过就算这样也没关系,账号卡是我的,二妍也就是我的。

        谁说二妍和肖时钦是一对的来着,哈哈哈想多。过来单挑!把你们一个个打趴下!肖时钦那种程度的情敌,完全不在眼里呢。二妍才不会跟他走。不过二妍是雷霆的啊……不行得转会……不行轮回人太多,没发展。果然不是小事情啊……

         欸,猛然认识到一个严肃的问题,为啥我会喜欢戴妍琦的来着。她告白的时候完全脑子一热就答应了啊。是被她的巧克力骗到的,一定是的,额,好像还有冰淇淋……总之记不清好了嘛。

        但是,我也想让她可以觉得温暖而可靠啊,职业选手都不容易啊,尤其是那么可爱的她。给我送巧克力告白的时候眸子亮亮的让人怎样都没有办法拒绝啊。

        她告白的时候说,虽然很想赢啊,可是人生又怎么会一直赢下去?所以很久以后看着她在打每场比赛时的冷静,打完后又会用那种看小兔子的眼神看着你,不论是你赢了还是输了。

        所以才会那么喜欢她吧。所以才会在整个联盟都觉得不可能的情况下还是要和她在一起吧。有的爱真的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日久生情,只是觉得和她在一起,就可以拥有整个世界。

        我和我家二妍,一定会一直一直在一起。我想一直看她笑。不管到底是谁比较二,我都会好好照顾她。







#请求赐给我一个这样的孙翔
我一定好好照顾他!
#不过下次要试着写肖戴或者别的了,沉浸在翔戴的日子无法自拔的日子总要过去的。
#这里疏影,求认识/脸红地打广告

评论(2)
热度(17)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