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落落大方 02

看着眼前这样一名女子,孙翔不禁有点失神。一醒来则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还泡在药味浓重的药池里,身上酥酥麻麻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戴妍琦一阵无奈,还真是被拉下水了,故作严厉地道:“警告你啊,闭上眼睛。”


孙翔轻声笑了笑,问道:“如果我不闭呢?你就要不救我啊?”


呀,戴妍琦想说的话被抢先说了,只好道:“你怎么知道是我救了你啊?”


“小丫头片子还真的会救人啊?小爷我真是看不出来呢。哈哈哈哈……”孙翔猛然抽了口气,大笑时牵扯到了背上的伤口,疼得直叹气。


“哦?还要不要我帮你处理伤口啊?”戴妍琦把手搭在孙翔的肩上,轻轻拍了两下,疼的孙翔龇牙咧嘴。


“方世镜,把葵香丸给这人吃了,我回去换衣服。”戴妍琦从药池里跳了出来,一席鹅黄色衣裳也失了颜色,湿哒哒地滴着药汤。


后来几天孙翔倒也没再见过戴妍琦,只是凭着自己天生的一幅好皮囊与这药师谷的很多人交好。额,至少,他自己这么觉得。比如,身边一直照顾着他的方世镜。


“哎哟小镜,你看我伤要几天才能好?”


“没个半年好不了。”


“唉这么久啊。要完了。”


“快的话两天。”


“逗我玩呢?!”


“嗯是的。”


“哟小镜你们谷主呢?”


“药池那天你把她气走了啊。”


“不是吧那么不禁逗,我就是开个玩笑。真的,我保证。”孙翔愣了愣。


啊?她……已经是谷主了啊。真是,没有想到呢。


“诊金十万两,要还。”方世镜语气平淡,仿佛这钱和他没关系。


“天价啊天价!我命都不值这么多钱!我把自己卖给你们这里算两清好不好啊?我很厉害的呢。”


“谷主才能做主呢。”


孙翔白眼一翻,顺带翻了个身,继续睡觉。切切切谷主做主就谷主做主。


待孙翔熟睡了片刻,戴妍琦方从门口进来,和方世镜道了声好,便径直坐在孙翔床边,低声问道:“孙翔,我是曾与你见过的。肖谷主进来如何你又是知道?此番我救你,自有我的道理,我又如何在意那些身外之物?道你真是不懂这药师谷的规矩,江湖之人,又为何舍命至此?嘉世倒了,轮回愿要你,你何必刻意到这来呢?”


戴妍琦都懂,当初带肖谷主离开的人,是嘉世的人。而那些人中,则有孙翔。当时只是因他生得俊朗多看了几眼便记住了相貌,也只得说孙翔运气好了。戴妍琦也费了些力气才摸到孙翔的底细。


嘉王朝覆灭,曾经由叶秋打下的天下已经荡然无存。轮回作为信任江湖第一门派,向嘉世的这位贵公子发出邀请,并给出极高薪酬,孙翔却默不作声。此番来药师谷途中抢夺回天令又被人追杀。一路跌跌撞撞,想来是到这里等肖时钦,共计来日方长。还真是亏得他命大,终究被戴妍琦所救。

评论
热度(18)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