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终我一生(下)

【男神×你】【孙翔×你】终我一生(上)




孙翔说,你比游戏重要。


孙翔是挺笨的但随口说出的一两句话,却让你对他更加着迷。他在你心里的好感度不断增加,早就到满值了。你是真的真的,很想和他在一起。一辈子也不是不可以。



其实你也觉得在这段感情中你做得挺不好的。你觉得你从来没有表达出你对于孙翔有多喜欢。但是你知道,孙翔是喜欢你的。“爱你”“最喜欢你”这样的话说出口,真的是很难的。



你和孙翔也有闹别扭的时候。你觉得他有时候真是有点不可理喻。他说允许你和男生接触的最大限度,竟然是拥抱。你想拥抱的人只有他一个,你想牵手的人也只有他一个,你想亲吻的人,也只有他一个。


可他说他能接受的是最大限度是和别人拥抱,那是不是意味着,他曾和别人拥抱过。你抱起来的手感,是不是比抱别人的手感差?



你想你一定是吃醋。




也许你是真有感情洁癖。不仅担心孙翔,也担心自己。你也总发现自己总是在细枝末节上斤斤计较,想去辩解,但又顿了顿,不知由何开口。



知道那天孙翔和你说——有点事想和你说。

那时候你在外面和闺蜜逛街,随口回道——那你说吧。

孙翔说——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他只是开玩笑吧……他怎么会,不要你了呢……你可是……那么喜欢他的啊。




——其实我们一直都不合适,你知道的吧。


哪怕内心使劲摇着头,说 才不是呢。我一直那么喜欢你,我觉得我们很好。可你还是故作坚强地回了他一句——我知道。


你知道你内心的骄傲,在顷刻之间就会毁掉一切。


孙翔说——所以……

你说——所以我们分手吧。



他说,好。



你在人潮汹涌的街道上蹲着,泣不成声。但你知道,他不知道这些。



其实分手的理由很简单,他当初只是觉得你太可怜。以为对你的照顾是爱。最后他想通了。他以为你大抵是不要他的怜悯的。


而你想说的是,只要有他在。就算这份爱是怜悯,施舍你也要。这句话你终于说出了口。可他说,他不想再这样了。




你在悲痛之后开始期待,期待他那天是否只是一个玩笑,亦或是他只是被人恶作剧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你的心早已被蚁噬尽,而他再无消息。


几年后,你听说了他的婚讯。婚礼上他牵着别人的手,用曾看过你的目光看着别人。

那个女孩比你好看。



你知道的,终你一生,也再碰不到任一个孙翔了。

评论(6)
热度(28)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