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翔戴〕就是喜欢偷偷看你 03

快来吃冷cp
翔戴其实是真爱没错的qwq
暗恋梗
内设


03
      天气是挺好的,不过戴妍琦的内心是悲伤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只是好不容易有次机会可以和孙翔好好接触,结果在五人同行的第二分钟就一直被开和肖时钦的玩笑。孙翔还一副我早就明白的表情。      
      真是……太过分了呢。
      八卦这种事情,为什么……要当着他的面说。
      “孙翔,你知道么,你可要好好对肖时钦呢。人家媳妇为了让你能多照顾照顾肖副部还亲自带你参加我们聚会呢。 
      “孙部长,小戴要不嫁你们部算了吧。”
       “小戴和肖时钦两个人早就在一起了吧……”  
     “小戴那么可爱,给肖时钦实在是浪费,真浪费。”
      “孙部长怎么看啊?”
  .   “你们够了。”肖时钦此刻站了出来,挡在了楚云秀和苏沐橙前面,惹的二人一愣。
      “小事情,这就恼了么?哈哈哈哈。只是开玩笑啦……”    
       “开玩笑也要适度。”肖时钦看着眼前头低着,只知道不停向前走的女孩,徐徐地叹了口气,“我倒是没事,但是她估计不好受啊。”
      戴妍琦觉得很尴尬,以前被学姐们这样说也不觉得什么,甚至觉得如果真的像她们说的那样也很好。可是现在,却害怕得很。害怕被他误解,害怕自己会听这些之后改变心意,害怕肖时钦也会听这些。八卦真的是有毒的。
      但是,楚云秀和苏沐橙学姐确实是很好的人,不能和她们认真地讲出这些。“会被人讨厌的吧。”
      本性是活泼可爱的少女没错,可是,如果一直是单单纯纯,大概以后会落得连假装少女心的机会都没有,倒不如像现在这样。嗯,怎样都好。
        不留神,戴妍琦已经走了很远。孙翔觉得怪怪的,倒是一直跟着她后面走,全然不顾后面三个停着的人。
        “戴……妍琦是么?”孙翔突然抓住了她的手臂。戴妍琦不由得停下来脚步,抬起头来,眼前有张熟悉的脸,只是脸色有一抹无奈。
        “嗯。”大惊中匆忙甩开了他的手,甩开后才觉得后悔,应该再抓久一点的才好呢。顺便又抬眼看了看四周,似乎,已经走过冰淇淋店了。
      “抱歉,走过了么?”戴妍琦一副知错就改的样子,嘟着嘴,似乎无辜得很。
       “嗯,走过了。”孙翔嘴上这么说着,脚步朝前方迈着。
      戴妍琦觉得很奇怪,但又不能不跟着孙翔走,这时候不管是谁丢下谁,都是很不礼貌的一件事吧。尤其是,不可以放弃这么好的独处时间。
      “孙部长……我们不往回走?”戴妍琦小心翼翼地问。
      “傻啊你,回去给人看笑话?这种事我都明白你还不懂?”孙翔一脸凶巴巴的样子,说的话却正好切中了要点。(这里怪怪的,怎么改好呢)
      “那……”
      “那就去吃麻辣烫怎么样?”孙翔很快就接上了。
      这个天气去吃麻辣烫,确实除了孙翔也没人想的出了。本来就因为太闷才一群人商量着去吃冰淇淋,这下好,直接准备以热攻热了哈。
      “前面其实还有家冰淇淋店……”戴妍琦咽了口口水,不好意思反驳孙翔,但还是觉得不太适合。
      “哈哈那更好啊。”
      “诶孙翔学长,其实……”
      “其实什么?”
      “我们本来要来的就是这家店明明没有走过。”
      “你说走过了的。”孙翔幽幽地说。
      “其实我觉得吃麻辣烫比吃冰淇淋更好!”戴妍琦瞥了一眼表情古怪的孙翔,故作开心的说。
      “小戴,要的就是你这种气魄!我们走!”孙翔表示很难有人和他想一块去,突然感觉有了共同感。
        后来两人果真甩开其他人去吃了一顿艰辛的麻辣烫,辣的孙翔都要跳脚了也不肯罢休。戴妍琦也只是笑眯眯地吃着自己的东西,顺手,再给孙翔递上纸巾。

┄┅┄┅┄┅┄┅┄°┄┅┄┅┄┅┄┅┄°┄┅┄┅┄┅┄┅┄°
任务完成!
下周继续!
周更的日子要结束在6.18的样子……
尽管文笔不尽如人意但是还是喜欢翔戴啊。

评论(6)
热度(11)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