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30个关于高考之后的小片段〔续〕③

继续甜好了
还差十个还是分两次更吧
想说的是小戴并不是一直在等待的。每一个小戴都会有那样一个对她既温柔又温暖的肖时钦。

顺便如果还能有一只孙翔就更好了!还吃翔戴啊啊啊啊

21
肖:好久不见
戴:你还好吗?
肖:我们,聊聊天
戴:现在的你……
肖:也是从前的我

22
肖:离开你那么久
戴:不啊我一直在你身边

23
戴:总算有时间了对吧
肖:可惜除了想你之外没有别的时间

24
戴:你至少喜欢过我吧……哪怕我对你说了分手……
肖:没有
戴:这样啊
肖:何止喜欢过,从未放下过

25
肖:有空么
戴:没有,我要发说说
肖:生气了?
戴:嗯
肖:不许发说说给我去学习,在我怀里学!




嗯……队长好苏……
/脸红

评论(2)
热度(11)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