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同居生活【校园版】

大概是先从早上开始。

闹钟响了一遍,迷迷糊糊醒了。

果然昨晚又是抱着你的手臂睡着的,不知道有没有乖乖的没有乱动。看了眼枕边的你,还在睡,伸手把闹钟先关掉。

然后起身刷牙洗脸,准备回房间换校服的时候才发现你还在睡……忍不住偷偷亲了一下你的脸。嘛……还不醒,还翻了个身。伸手摇了摇你的腰,说要你起床了。这才好不容易起来。

今天也要一起去上学,早饭是在上学路上买的包子。我习惯吃豆沙包,你的话,大概除了香菇包不吃之外其他都还好。但是不许喝绿豆粥,所以嫌弃干的时候就把豆浆递了过来。

唔,似乎有点太甜了呢~我当然是指豆浆。

因为年级不同所以在不同的教学楼。去各自班上的时候才恋恋不舍地松开了握着你的手。

才没有闲到下课时间还要去找你的地步呢。而且如果看到别的女生怎么办。哼哼想我的话你就自己过来吧。

午饭时间因为我下课比较早,通常是买好两份饭,在食堂的角落等你顺便占好座位。晚了几分钟饭菜也不会冷。会选择不同的菜,这样方便丰富伙食嘛~不过从来都是拒绝花菜,蒜苗,蘑菇,丝瓜和番茄的。对,你不吃我也不会吃。所以导致有时候还是会重菜。

筷子经常就伸到你碗里去了,你调侃说要往碗里吐几口口水看我还吃不吃。一说这话就放下筷子,支着下巴看你。然后!你就!吃完了!好气啊。所以就让你大庭广众之下喂我吃饭了。诶,怎么觉得脸火辣辣的。这种事情如果被老师们看到就不好了呢……所以还是自己乖乖吃饭了。

晚上放学回家的时候我一路蹦跶着,一天的心情都很不错呢。你就在后面看着我,虽然觉得有这样的女票真是太傻了,但是还是忍住没有笑出声。

我猛地回头然后开始笑,你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完全不知道为什么。

"你走路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喂哪里好笑了?!"
"就是好笑嘛哈哈哈哈!"
"好嘛好嘛那好笑吧……你不是也很好笑么?"
"那你笑话我吧。略略略~"
笑了一路之后终于到家了,我没力气了直接倒沙发上了。

"你今天作业多么?"我这样问你。
"多啊。"
"那我做饭去咯。"
"嗯。"

做饭做到一半突然感觉肩头沉沉的,腰间也被环住了。虽然已经习惯了,还是忍不住吓了一跳。

表面上假装没什么,继续做饭。可是你的气息和味道都围绕着我,心跳好快……都怪你啦。

"那个,要亲亲。"我嘟着嘴,装作随意地说。

"嗯。"

然后你伸手关了火,让我转过来,低头重重地吻了上来。该死……心跳更快了……

"好了,要吃饭了。"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饭桌上两人很沉默,大概是因为一天都很累了吧。看到你碗里的饭空了习惯地去帮你添了一碗。略多了一点,你分了一些给我。

晚饭后一起出门走了走,聊着些有的没的的话题,只是想让你陪陪我。你有时候也会不愿意,懒得出门。大部分时间确实我也不愿意出门。

回来后一起写作业,遇到实在不会的题我就先跳过,等你写完作业的时候再让你教我。但是也不会太多,基本上也没什么。

通常我先洗完澡,你就写完作业了。

洗完澡后,你关上灯,亲亲我的脸颊,躺在我左边,握住我的右手。

qwq写的略长了。大概是一天的日常。

评论
热度(3)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