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肖戴】一个人失忆 04

讲真篇幅不长qwq所以很快就可以看完的相信我qwq不要因为很多篇就不看qwq我和你萌嗦我似会更完的。

前情请戳我头像w

喜欢一个人并不会因为他是否喜欢你而改变的。他的拒绝只是出于理性,而戴妍琦能做的,就是找回感性。

戴妍琦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易说放弃的人,而肖时钦也只是害怕而已。

害怕在一起是一件很沉重的事情。

戴妍琦不觉得他们可以轻易背负这样的爱。情书事件只是冲动。但戴妍琦绝不放弃。哪怕被叫做肖时钦的小迷妹,被其他肖时钦的迷妹嘲讽。

其实讲真的戴妍琦也没做什么,只是在别人嘲讽肖时钦的时候维护下肖时钦,无聊时给闺蜜们讲一讲肖时钦有多帅。

戴妍琦偷偷加了肖时钦QQ,也不敢主动说话,也不敢刷空间,简单来说,就是单纯的,更加想念他了,对他的暗恋程度……更深了。

有人问戴妍琦什么时候会再告白,戴妍琦愣了愣。"我喜欢他,关他什么事?"

对于戴妍琦来说,肖时钦的好很多很多,但是又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好。

肖时钦其实不冷,他会关心身边每一个女生,可能有些像中央空调。他不会自己主动撩女孩,也不会主动和女生说话,只是耐心地帮别人解决问题,甚至不要求回报。

肖时钦的拒绝是因为慎重,也是对戴妍琦的责任,对自己的责任。讲真肖时钦也并不忙,甚至有空还打打荣耀,只是害怕没办法和一个自己不确定喜欢的女孩在一起。只会让两人失望。

是,肖时钦希望的是从一而终的爱,永不分开。

评论(5)
热度(10)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