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

【男神×你】孙翔×你 给羊习习生了一只木习习

唔,大概会放一个系列的样子。

可能会来一个全联盟生子的戏qwq

但是关于羊习习的话,会慢慢把孩子养大w

【其实就是我太想给羊习习生孩子但是被安利了一波准备要写全联盟了】






【取名】

你和孙翔结婚没多久,就检查出来怀孕了。历经十分可怕,对,历经孙翔弄的甚至怀孕都不让你好过的十个月,你终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女儿长得更像爸爸。但就目前来看,体型更加像妈妈,圆圆胖胖、白白净净的,可爱得不得了。女儿的睫毛长长的,眼睛也是圆溜溜的,乌黑的瞳仁里澄澈干净。小鼻子粉粉的,让人忍不住就想咬一口,嘴唇也是薄薄而粉嫩的。

你的女儿才不像其他新生儿那样生下来是皱巴巴的呢。

孙翔想了好久,把高中时用的新华字典都翻了几十上百遍,实在也没想出孩子到底叫什么。

“媳妇,干脆别取名字了。反正取名字也没意思。”孙翔抱着字典,一脸无奈。

“羊习习你有没有一点志气啊,取个名字都不会,你会什么啊?!真是!”

“我会和你造孩子啊。”孙翔一脸委屈。

你翻了个白眼,想了想,道,“其实孩子的名字我早就想好了,就是不想告诉你。”

“孩子叫孙栩,栩栩如生的栩。”这时你的目光望向窗外,一片葱郁。

“媳妇儿那是什么字啊?”孙栩歪了歪头。

“木习习,栩!”

你抓起床上的枕头,朝孙翔丢了过去,“怎么会有你这么二的爸爸。”

“我二又没关系,孩子像你才没办法。一天到晚脾气那么大,以后万一没男朋友怎么办?”

“嗯?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是木习习的妈妈和羊习习的媳妇,又聪明又能干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人,能娶到你我真是太有福气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转余生 | Powered by LOFTER